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光学镜片,光学镜头,电芯,照相器材,光学仪器零配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光学喜获经开区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一名
新闻中心
凤凰光学喜获经开区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128        返回列表

凤凰光学喜获经开区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一名

11月19日至20日,上饶经开区第二届“经开杯”羽毛球比赛在飞扬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经开区辖区内的22支代表队,14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凤凰光学经过选拔,最终派出5名男选手、2名女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团体比赛和单项比赛。团体比赛包括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4个项目,单项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4个项目,团体比赛和单项比赛分别决出前三名。

凤凰光学队员们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准备,赛前积极备战,定点集训,在比赛时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充分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场内高手紧张厮杀,场外观众呐喊助威,最终,我公司运动员们分别夺得团体赛第一名、女单冠军、混双冠军及女单季军、混双季军,为此次比赛呈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公司工会主席熊诗雄对队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比赛队员们发挥了不怕困难、努力超越的精神,创造了不少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公司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熊主席希望大家把团结拼搏、勇于超越、迎难而上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积极的态度、创新的思想、精益求精的精神迎接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推动凤凰光学事业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