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光学镜片,光学镜头,电芯,照相器材,光学仪器零配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股份公司庆“七一”廉洁文化进厂区长卷书画表演赛
新闻中心
股份公司庆“七一”廉洁文化进厂区长卷书画表演赛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104        返回列表

股份公司庆“七一”廉洁文化进厂区长卷书画表演赛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及迎接“中共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和纪委共同举办了一场 “廉洁文化进厂区”长卷书画现场表演赛活动。

 7月10日早上,虽然骄阳似火,依然阻挡不了小画家们参赛的热情,在凤凰光学综合办公楼内,在一字铺开的百米长卷画纸上,来自凤凰光学的职工子女共36人,或坐或蹲,用自己稚嫩的小手,描绘心中对廉洁文化的理解。表演赛现场,36名小画家或挥毫疾书、一丝不苟,或填涂泼墨、耐心细致,历经近三个小时的创作,一幅幅潇洒俊美的书法和栩栩如生的荷花等绘画作品就呈现在评委们面前,参加现场赛的作品内容还包括格言警句、反腐警示画、宣扬诚实守信题材的漫画等等。

                                   

赛后,凤凰光学党委和纪委工作人员将倡导廉洁文化的书画长卷带入“中共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会场,凤凰光学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刘翔、副书记熊诗雄、纪委书记罗跃忠分别带头在书画长卷上签名承诺保廉洁,参加会议的两委委员及党员代表们也纷纷上前签名承诺,将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各项规定,做到廉洁自律。

通过开展此次廉洁文化进厂区活动,有效地将具有廉洁文化内涵的诚信、自警、清廉、公正的品德观念与企业的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企业员工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更好地促进了廉洁自律风气深入党员及广大普通职工的心中,传递出廉洁从业的正能量,从根本上营造出自觉抵制腐败,廉洁勤政的工作氛围。真正做到廉洁自律从我做起,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廉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