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光学镜片,光学镜头,电芯,照相器材,光学仪器零配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光学参加中电海康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新闻中心
凤凰光学参加中电海康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113        返回列表

凤凰光学参加中电海康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5月22日,中电海康一年一度的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浙江外国语学院羽毛球馆举行。来自中电海康各成员单位的8支代表队共8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凤凰光学代表队首次组队参赛。

本次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排位赛两个阶段,每场比赛按出场顺序由男双、女双、男单、女单、男双等五盘比赛组成。在一天的比赛中,各成员单位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你争我夺,一决高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扣杀声、助威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最终,海康威视代表队勇夺冠军,我公司代表队获得中电海康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五名。

我公司参赛选手由上饶和中山两地队员组成,虽然只是一天的比赛,我公司队员们赛前虽然只配合了短短几天,但在这几天里,各位队员刻苦训练,全力以赴,忘我的投入,虽然只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但凤凰光学第一次参加海康大家庭体育比赛的凝聚力,我们为了同一目标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绝不轻言放弃的过程,更值得纪念和奖励!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凤凰光学羽毛球健儿们一定能够愈战愈勇,创造更佳的成绩,为公司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