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光学镜片,光学镜头,电芯,照相器材,光学仪器零配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工会为员工办理职工互助保险
新闻中心
公司工会为员工办理职工互助保险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131        返回列表

公司工会为员工办理职工互助保险

为保障职工利益,增强职工抵御风险的能力,今年1—8月,公司工会陆续为在饶的且为工会会员的在职职工办理了职工互助保险手续,今年参保人次达2852人次,参保金额达7.8万元。参保险种主要为团体意外险、特种重病险、人身意外医疗险、住院自付险等。

据了解,职工互助险是中华全国总工会1995年建立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中国职工保险会。目前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范围内开展了此项工作。其主要任务是:在组织职工自筹资金、自愿参加的基础上,开展与职工生、老、病、死、伤、残及意外伤害等有关的互助保险业务。

为减轻职工遇到风险时的精神与经济上的压力,公司工会每年都会及时为职工办理职工互助险,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了一个渠道,此举不仅为职工分忧解难,也促进了企业和谐劳动关系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