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光学镜片,光学镜头,电芯,照相器材,光学仪器零配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山(凤凰)光学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新闻中心
中山(凤凰)光学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110        返回列表

中山(凤凰)光学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酷热的夏季来临,天气持续高温,为关爱员工,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中同(凤凰)光学将于7月、8月开展“关爱员工,夏日送清凉”活动。

       此项活动主要:一是食堂每周一、三、五的午饭、夜宵两餐向全体员工免费供应解暑绿豆汤,员工可在打汤窗口免费领取;二、工会每周四免费为员工发放凉茶一支,员工可在食堂领取;三是为各部门配置藿香正气水、人丹、金银花冲剂等解暑药,员工如出现轻度中暑症状可及时到部门事务员处领取,间接部门可到管理部领取。如员工中暑症状较严重,请立即联络管理部派车送医院就医;四是天气炎热,员工应多喝水,及时补充身体水分。各部门、班组要利用早晚会时间,向员工宣导防暑降温的知识,预防为主。